
|
21.11.2012 :)
11.21.2012 By:Yuwenelf 11:06 AM | 0 Comment [s]
这篇会有很多很多,傻事要写! 哈哈哈!
在写傻事之前我要稍微写下利特, 前几天啊, 看到亲share一个关于利特的video .
我简直疯狂啊 !!你们看了这个一定会爱上利特的!!
尖叫吧!! 哈哈 !!身为ELF的我当然有收图 ~
我知道现在才更新真是很不称职 :3
利特会一直留刘海的原因是要遮几年前一场车祸所留下的疤痕,
可是有疤痕才有男人味嘛 ~我喜欢哈哈哈哈 :P
总合来说 !利特的发型真的是很帅!! 我爱掺了我 !哈哈哈 :P
利特在Super Junior 是队长, 在军队里也是队长哦 !
朴正洙! 你领导能力也太强了吧你:3
话说我前几天去表弟的满月趴的时候就带了耳环 :
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~~~没有戴耳环了 ,大概有两年 :P
那天戴上耳环后 想到很多童年所作的傻事 -.-
以前小时候刚打耳洞时, 就很三八! 哈哈哈!
每天一早起来就跑去镜子前 换耳环 ,摇一下头, 一直摸耳朵 ,然后又换另一个 ,
结果每次一定给妈妈骂到很惨 !哈哈哈~
直到有一天 起来的时候, 耳环的盖不见了~ 找好久好久都找不到~
原来耳环盖已经进去耳环洞里面 , 在耳肉里面了!
然后我从那时开始就很不喜欢戴耳环了, 很怕连耳环也进去耳肉里面 -_-
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啦! 哈哈哈!
不管啦 , 嘿 !!在耳肉里面的耳环盖!! 你在里面好好的呆着 !
跟我一起长大吧!! 哈哈哈 XD
还有我发现我是一个什么都很爱想的人 -_-
我晚上竟然想一些傻事想到失眠eh -.-
我想几十年后 ,我会不会跟欣仪敏怡梨倩慧琪她们一起喝贵妇式的下午茶 XD
会不会点着自己的孩子说孩子有多么的调皮 :D
我想我会不会几年后得到什么病 ?
我想我要养的狗叫什么名 ?
想好久好久~ 给我想到了 ! 就叫Oppa !
哈哈哈哈!
还有 !我一直想陪我一起到死的那个老伴在做什么 :P
在大便 ? 在读书? 在为失恋而哭? 在被父母骂?
哈哈哈哈!
所以我这个礼拜是处于失眠的状态中-.-
然后啊, 既然这样 ,我就给自己想了一个花名 ~哈哈哈 ~
我就叫 : 啊想 ! 吧 ! 哈哈哈哈 ~
很好听又容易记有没有 ! 嘻嘻 ~
你们下次看到我就叫我 : 啊想 !! 哈哈哈哈哈哈 !!
最后我还要给你们看我昨天做的傻事 :
我剪了头发 !!!! Yeahhhhh ! 哈哈哈哈!
很惊喜有没有! 后面短到无法形容 !哈哈哈 !
天气很热啊~ 我顶不顺 -.- 我剪到比上次还短哟 !
算了啦 ~ 反正有剪和没剪也没差, 没有人在乎的, 哈哈哈 XD
好啦! 啊想的疯狂日记写好啦 !
eh ,记得要在MAMA投票哦 ~ 我每天用两个ID只可以投两次 :(
Buibye !
|
Yuwen E.L.F ![]() Bloged since 2012 !DO WHAT YOU LIKE.LIKE WHAT YOU DO. I recorded my life at here,welcome peeps!! |Facebook | Find me on facebook!:)
Follow-Mollow
Chit-Chat
![]()
I Stalk Them !
![]() Credit Them! ![]() Image by : Tumblr and Google Background by : Amalina Lee |